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


發佈時間:2015/11/10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灣人喜歡美食愛嚐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組成美食鑑定團,分享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的超夢幻餐廳。節目一開始,各種超難訂位的美食料理,就紛紛現身攝影棚!代表尋找美食秘方的《唯一繼承者》演員們,不顧主持人藍心湄的介紹開場低頭猛吃,藍心湄一度秉持來者是客的道理,幾次都先將壽司先送到宋芸樺、張睿家等人桌上,想不到瞬間被一掃而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的委屈大喊:「為什麼一口都不留給我!這樣要人怎麼主持?」接著還表示一臉同情的問張睿家:「拍戲這麼操?讓你連吃都吃不飽這麼可憐!」原本以為四位演員躲不過趕戲被榨乾的命運,想不到當藍心湄不小心「靠上」宋芸樺時,竟然驚訝的喊:「妳有長大耶!」讓宋芸樺羞紅臉。

《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上《女人我最大》,各種超級難訂的美味壽司、韓國烤肉、麻辣鍋、蛋糕甜點紛紛擺上桌,只見食物一上桌瞬間被搶食消失在眾人眼前,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大喊「我一口也沒吃到」!一旁的張睿家更是吃到連工作人員準備要將東西撤走,還硬要把它吃完!讓主持人藍心湄傻眼的問「拍戲這麼操喔?」。最後藍心湄真的看不下去,直接將工作人員提示的大字報:「請師傅多包一點肉給張睿家」拿到螢幕前,直說:「拍戲這麼認真,連我們工作人員都心疼了」。但是想不到在這麼操勞的情況下,宋芸樺來勢「胸」洶,居然有意想不到的突破性「成長」,一度讓藍心湄驚呼:「妳有長大耶!」讓藍心湄一度懷疑是不是「太操所以都自己偷吃好料來補償」!宋芸樺雖然大喊冤枉,但是對於這些超夢幻難訂餐廳美食「意外降臨」在眼前,立刻左一口麻辣鴉血、右一口帆立貝壽司,毫不忌口大快朵頤了起來,只見她「豪邁」的將一大塊韓式生菜包肉一口就塞進嘴裡,讓主持人藍心湄目瞪口呆:「妳的嘴巴裡藏有二度空間嗎?」,於是在最後甜點部分更是嚴格限制數量,直接對工作人員表示「讓他們四個人吃一片就好!」,讓宋芸樺哀嚎「吃個美食怎麼這麼困難」!

節目裡介紹的各種美食,連《唯一繼承者》們也把持不住,日前忙於趕通告、跑宣傳的四位演員,一度無視主持人藍心湄的存在,藍心湄受不了的發出疑惑「為什麼今天的來賓都不講話,只會吃?」於是Hero祖雄負起介紹美食的責任,口若懸河的介紹起來頭不小卻十分平價的壽司,而且「吃到規定盤數還可以轉扭蛋」,只是祖雄失望的表示:「我轉了好幾次都沒轉到東西」卻被藍心湄一記回馬槍將了一軍:「可能是剛分手運氣比較不好!」一旁的楊晴立刻散發出粉紅泡泡的氛圍,親手餵食這個劇中總是癡情守護她的大樹男,祖雄被突如其來的幸福感動的措手不及,立刻「淚光閃閃」!主持人藍心湄立刻「明白」,直說:「看來現場的這四位演員都有糾葛的愛情,接下來的時間就讓他們你餵我我餵妳就好啦!」

更多麻辣好笑的節目內容,將在11/11 晚間九點,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主角#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763

0.0992

0.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