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好夯! 西門町徒步區「5家」攤位搶客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05

在西門町商圈的徒步區,走幾步路就有一家賣蔥油餅的小攤販,口味多元,有些蔥油餅可以加雞肉,有些加罐頭鮪魚,有些則是加九層塔,星馬和大陸遊客認為家鄉吃不到這種獨特口味,來台灣一定要品嚐,不只在西門町熱賣,宜蘭、花蓮、台東各地的蔥油餅,也是外國遊客必朝聖的小吃。


這邊一家炸彈蔥油餅,那邊又一家蔥抓餅,走沒幾步就有好幾攤,而且口味很多,招牌還都相當類似;在西門商圈的徒步區,像這樣小小一攤的蔥油餅,店家推到哪就賣到哪,而且數量還越來越多。

附近店家:「觀光客沒有吃過吧,然後就感覺很多人,就想要嘗試看看,應該是觀光客越來越多。」

根據觀光局的統計,今年陸客自由行平均每個月高達11萬人次,比起去年的9.1萬人足足多了 1.9萬人,但愛吃蔥油餅的不只有陸客。

遊客:「因為這跟新加坡的很不一樣,就想要嘗試像蔥油餅這種食物。」

遊客:「蔥油餅很好吃,蠻適合我們的口味,對啊,台灣有很多美食。」

有自由行陸客到台東旅遊,沒買到當地限量的老店蔥油餅,隔天還專程包車搶購,另外像是在宜蘭礁溪和頭城火車站前的蔥油餅,花蓮知名的炸蛋蔥油餅經常大排長龍,也通通是觀光客要來朝聖的小吃,每年來台觀光的人數穩定成長,其中一個原因「美食」就是台灣的一塊大招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蔥油餅#遊客#小吃#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