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影片有破綻? 腳短暫騰空、抓手臂減重量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如果在沒有被催眠的情況下,也有辦法做出影片中同樣的動作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要利用肩膀跟小腿,讓身體騰空不難,不過若是上面再坐了一個人,雙腳懸空,讓躺著的人得負荷對方全部體重就支撐不住。健身教練就說,這種動作會壓迫的下背傷到腰椎,千萬不可在家嘗試!不過卻也令人聯想到魔術的飄浮表演,魔術師利用障眼法,遮住支撐人體的第三根柱子,讓觀眾以為真的可以靠魔術讓身體漂浮。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影片中人體橋的這樣的實驗,真的有辦法在沒有催眠的狀態下進行嗎?我們有專業的健身教練在一旁輔助,現在就來實際測試看看。」

在教練的輔助下,記者肩膀和小腿前後躺在椅子上,其實只要腹部跟臀部出力就能ㄍㄧㄥ住,找來另一位女性民眾同樣沒有問題。

記者:「可以的,真的可以,可是很ㄍㄧㄥ。」

但如果再坐上一個人,記者的人體橋一開始還能撐住,但對方一旦雙腳懸空不落地,沒兩、三秒就失敗。

健身教練林容德:「這樣妳的下背會吃很多的力量,這樣會受傷。」

只是再看看氣功老師的影片,坐在人體橋上的女子,腳騰空的時間很短,老師的手也抓住女子手臂,恐怕也幫忙因此支撐住人體重量。

健身教練林容德:「因為它是非常容易壓迫到妳的下背的動作,腰椎只要一受傷了,妳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做修復。」

健身教練說,人體橋的動作容易傷到腰椎,呼籲民眾不要隨意模仿,其實類似表演在魔術中也似曾相識。

示範女子躺在木板上,經過魔術師催眠拿掉支撐柱跟兩端椅子,竟然還能浮在半空,其實秘密就在魔術師的右腳。

魔術節目旁白:「如果從這個角度看,可以看到支撐住木板的假腳。」

原來木板早連接一根柱子,假裝成魔術師的右腳,加上燈光昏暗,形成一種障眼法,才會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信以為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催眠#氣功#身體#騰空#魔術#障眼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070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