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鄧紫棋 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 


發佈時間:2015/11/07 0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週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星光閃閃,不僅將現場連線「蔡依林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一賭偶像風華外,更將播出「巨肺小天后」鄧紫棋發表《瞬間》、《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兩首最新創作歌曲!日前鄧紫棋再度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並在節目錄製結束後,參加榜上榜線上直播聊天室,對於粉絲們的麻辣提問差點招架不住!主持人郭靜第一題便單刀直入:「妳最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讓鄧紫棋冷汗直冒,直說:「妳真是太棒的主持人,一挑就挑這題」,但她也大方回答喜歡有擔當、成熟、有默感的男生,熱愛做菜的她更大直接放話:「他不會做菜沒關係,我可以做給他吃」,不過前提是必須「兩人一起動手」!

主持人郭靜對於鄧紫棋的好手藝感到佩服不已,不料鄧紫棋卻自曝糗事,坦白承認自己曾被香港網友封為「新一代地獄廚神」,原來是多年前她曾參加香港料理節目,粉絲不知道是直播,前一秒鎮定的稱讚好吃,下一秒卻衝到廁所,讓她覺得很丟臉,因為這樣「全香港都知道我做菜很難吃!」訪問過程中,郭靜與鄧紫棋兩個又會唱歌又漂亮的小女生居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更興奮的玩起自拍,鄧紫棋也提醒粉絲們,要隨時注意《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在她的訪問中將會出題送出禮物給粉絲們!明晚(11/7)《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小天后精彩獻「聲」,敬請晚間八點鎖定TVBS歡樂台!

蔡依林、鄧紫棋 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 

蔡依林、鄧紫棋 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鄧紫棋#蔡依林#天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040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