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7也沒試過?海尼根與世界級情報員前進太空!


發佈時間:2015/11/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007:惡魔四伏》(007:Spectre)隆重上映,贊助商海尼根也一起大玩新奇創意,帶領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的貴賓化身頂尖情報員飛天遁地、前進沙漠破解任務,體驗007特務的精采世界,此外更於美西時間11月5日中午於拉斯維加斯著名聖地「胡佛水壩(Hoover Dam)」集結百位「特務」們,拍攝前所未有的「宇宙間諜自拍(Spyfie)」,透過一組繞行衛星裝置,自距離地球表面600公里高空捕捉珍貴影像,而在007最新續集中扮演反派角色Mr. Hinx的WWE「筋肉野獸」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也樂嘎一角,帶領全球粉絲體驗世界級的特務之旅,感受頂尖情報員007的獨特魅力!

200位貴賓化身頂尖特務 「間諜自拍Spyfie」破宇宙紀錄

自拍(Selfie)不稀奇,但你有試過「間諜自拍(Spyfie)」嗎?總是令人驚奇不斷的全球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贊助007最新續集《007:惡魔四伏》不夠過癮,還帶全球最強情報員們體驗宇宙創舉「衛星自拍神器」!這項「宇宙任務」與衛星影像專業團隊UrtheCast合作,透過距離地球表面600公里的高解析衛星相機「Deimos-2」以及代號「Iris」的衛星攝影機,擁有獨一無二的鳥瞰角度與近拍技術,一舉拍下賭城胡佛水壩超過200位來賓的驚喜身影,堪稱宇宙最炫的自拍神器。

海尼根全球贊助事務總監—漢斯艾瑞克圖特(Hans Erik Tuijt)興奮地表示:「海尼根期待透過這次史無前例的活動,帶領全球粉絲一起體驗龐德的精采世界!『精采你的世界』一直是海尼根的品牌靈魂,未來我們仍會持續致力於讓全球消費者的世界更加精采。」

 

本次「宇宙自拍」任務的技術合作夥伴 UrtheCast 執行長—史考特萊森(Scott Larson)也表示:「接到海尼根的合作邀請時,我們從未想過透過衛星攝影機來拍攝自拍照的點子,但是我們非常樂意也很榮幸能傾力支持這個有趣的計畫。這項宇宙任務忠實展現了衛星攝影機 Deimos-2 的運作能力,透過我們的攝影機與網路技術,未來將有更多創新合作的可能。」除了這項宇宙挑戰之外,海尼根還帶著逾兩百位全球貴賓化身頂尖情報員,透過智慧型裝置向每位探員發送任務情報,前進內華達沙漠、科羅拉多河上山下海,體驗世界級情報員007的精采魅力!

海尼根007限量設計瓶 向世界級經典致敬

自1997年的《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 起,世界級啤酒品牌海尼根與全球頂尖情報員007合作多年,至今已是第七度攜手邁向世界高峰。為歡慶《007:惡魔四伏》隆重上映,海尼根也再度為龐德量身打造專屬的限量版007設計瓶,熱情紅星與銀色外框結合,加上深色鋁罐仿金屬圖樣以及少見的銀色商標,呈現頂尖特務的未來科技質感,同時,海尼根也不忘向經典致敬,一襲黑色領結西服剪影搭配握槍手勢,忠實展現007情報員的經典風采。

海尼根《007:惡魔四伏》限量設計瓶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銷售,消費者還可搶先窺探獨家電影幕後花絮!只要輸入海尼根活動網址 heineken.com/bond,按照步驟完成指定動作,用行動裝置相機拍下《海尼根007 : 惡魔四伏》限量瓶LOGO,海尼根將帶你一起體驗世界頂尖007情報員的機密任務,精采你的世界!

 

007也沒試過?海尼根與世界級情報員前進太空!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007#電影#海尼根#贊助#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406

0.0560

0.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