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分鐘內連三撞 騎士酒駕最終自撞電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名酒駕的男子闖紅燈衝撞通訊行後還落跑,店家報警,警方追查車牌發現男子落跑之後,短短五分鐘內在不遠處的路口,因為自己撞上電線桿翻車,導致受傷送醫,事後一查,原來衝撞通訊行更早之前,男子還撞了檳榔攤,短短幾個小時撞了三次,最後撞上電線桿送醫治療外,還要賠償店家損失。

十字路口東西向的車輛來來去去,結果突然一輛機車從畫面的右下方闖紅燈衝了出來,穿越了車陣就往路邊的通訊行衝,結果撞倒了店家的旗子,自己連同機車摔倒在地上,讓一旁民眾捏了一把冷汗。

民眾:「出來之後就看到跌倒在這邊。」

通訊行的人跑出來,但這名男子不斷推託,還謊稱自己跟老闆是朋友,之後會再絡店家處理,逮到機會就騎車逃逸,店家只好無奈報警,結果警察後來查車牌才發現,原來他這一撞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後還被人發現自撞電線桿後,被機車壓倒在地在地上痛苦哀號。

學甲消防分隊救護人員黃全億:「頭部有一個外傷,然後手腳也有多處擦傷,但是身體上沒有明顯的骨折。」

經過警方算一算,這名50歲的陳姓男子酒駕,一天之內一連撞了三次,4日中午11點多時第一撞,先是撞到了檳榔攤的招牌,第二撞是撞近了通訊行的機車,第三撞則是因為不勝酒力,在三連路上自撞電線桿摔車頭部受創,倒地不起,被救護人員送醫急救。

學甲派出所副所長蕭志寶:「先撞到一間檳榔攤的招牌之後,隨後又撞到通訊行機車,然後不勝酒力自撞電線桿,這三個點相差時間差不多五分鐘,都在附近而已。」

酒測值高達0.46還騎車,一路亂衝亂撞超危險,最後這名陳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送辦,還要賠償店家損失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酒駕實在划不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車禍#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