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A380同飛! 噴射包飛行員搏命完美演出


發佈時間:2015/11/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航空界最近又有新話題,就是噴射背包飛行員以300公里的時速,與阿聯酋航空的A380一起飛,歷經三個月的討論與演練,最後在高空完成這項人與客機的演出。

新一代客機A380正飛越杜拜上空,這時旁邊卻突然有人飛來,兩個人以高速與A380齊飛還會跟A380一起轉向,時而飛低時而高,甚至一人一邊跟隨在機翼兩端,好像守護員一樣和飛機同時前進,阿聯酋航空和飛行員合作一起完成人與A380共飛的創舉。

噴射背包飛行員:「這是很大的機體我們沒有飛過,我們盡力進行訓練。」

影片上看起來飛行員飛得自在,但其實壓力非常大也相當危險,因為飛行員要在300公里的時速下前進,只要距離算不對或閃神飛錯路線,就會被吸進飛機引擎裡。

機長:「我必須知道他的位置和行動。」

噴射背包飛行員:「優點是我們有廣播通訊在機長的機艙,直接連結我們的頭盔。」

阿聯酋航空派出資深機師,雙方團隊進行縝密的距離計算,每一個角度、每一環節,兩方都必須一致無誤,在長達三個月的討論與演練之後,終於順利完成這場歷時7分鐘的完美演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聯酋航空#客機#高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