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記者會 胸前小國旗陸媒打碼


發佈時間:2015/11/0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馬英九總統昨天上午舉行關於「馬習會」的中外記者會,大陸媒體也大幅報導,不過馬總統在西裝外套領子上別了一枚中華民國國旗徽章,但央視卻看不到,因為畫面中徽章被打上了馬賽克。

別在馬總統西裝外套上,這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徽章,小巧卻醒目,但上了大陸央視就不見蹤影。

大陸央視記者:「馬英九表示他與習近平在新加坡會面,這將是建立兩岸領導人常態化會面的第一步。」

仔細看,馬總統胸前有一小塊模糊區域和原始畫面對照之下,一看就知道是馬賽克效果,就連記者連線畫面也沒放過,不過中華民國國旗不會出現在大陸媒體已經是慣例,連馬總統自己也說他不會配戴徽章出席「馬習會」。

總統馬英九:「不然如果他也別一個大陸的那就有點尷尬了!」

此外,大陸新聞報導經常以畫面配上全程記者旁白,聽不到原始聲音,就連習近平、李克強相關新聞也是如此!

大陸央視記者:「習近平對越南共產黨成立85週年、越南建國70週年表示誠摯的祝賀。」

但5日央視午間新聞時段卻放了馬總統原音,只是央視沒有打出頭銜。

總統馬英九:「這是兩岸領導人66年來第一次會面,是歷史性的里程碑,這次馬習會能夠舉行對台灣、對大陸、對世界都是一件正面的事情,我們之所以做這個決定為的不是下一次的選舉,而是下一代的幸福。」

短短一分半鐘的新聞播出兩段馬總統的發言,加起來將近一分鐘,影音重現規格罕見,顯現大陸媒體對即將登場的「馬習會」相當關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總統#馬習會#馬賽克#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