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對峭壁俯衝! 陸「翼裝飛行」驚險全錄


發佈時間:2015/11/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雲南這幾天正在舉行一場國際低空翼裝飛行大賽,各國隊伍不但要挑戰最多人編隊飛行,跟最小標靶飛行等多項世界紀錄,還有一個比賽項目,是要比哪一隊能在飛行過程拍下最精彩的影片,場面驚險。

測好風向,對準萬丈深淵縱身一跳,這種翼裝飛行,這一趟的要求,不只4人一組編隊飛行,要飛得漂亮還得拍得好看!

飛行大會賽事主席:「你看他們4個人一塊跳,實際上是3個人在前面飛,後面那個人是攝影師,他會把他們3個人整個飛行的軌跡把它全部拍下來。」

這是正在大陸雲南「大山包」山區舉行的國際翼裝飛行大賽之中最佳影片項目,為了拍出別出心裁的影像,選手們不但頭上掛滿不同角度的攝影機,飛行路徑當然也是越可怕越好!

飛行大會賽事主席:「看到了嗎?他們是面向山體然後突然一個大迴環急轉彎,你看他們這個大迴環對於高度消耗會很大的,而且你看他的角度,現在已經變得很斜了直接往下走。」

由於難度高、危險性高,現在全世界低空翼飛行高手加起來不到100人,也正是看準這項活動震駭人心的效果,大陸從湖南張家界到雲南昭通,都搶著用本身險峻的地理環境,吸引國際好手前來挑戰,順便推銷美景。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南#低空翼裝#飛行#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