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炫工作! 陸125萬年薪徵「南極廚師」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來自半島電視台/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現在有一個被大陸網友號稱「世上最炫的工作」,那就是到南極當廚師!大陸國家考察站徵南極廚師,號稱要有10年經驗、還要有營養知識,重點是年薪開價125萬台幣,工作時間一年。

有鯨魚還有成群結隊的企鵝,這是南極,美麗的景致很多人要花10幾20萬才能短暫一睹,但是如果有份工作,不只送你去南極還給你薪水,你願意嗎?

大陸愛奇藝新聞:「國家海洋局極地考察辦公室發布了招聘訊息,聘請廚師工作地點在南極,為期一年可以保留原單位。」

大陸從1985年開始在南極設立第一個長城基地站,之後陸續增設三站,現在廣徵醫師、廚師、電子工程等後勤人員。

大陸愛奇藝新聞 :「冷了可以享受單間單人房,閒暇時可以看一看企鵝、賞一下極光,還能夠在南極打籃球。」

以廚師為例,開價人民幣25萬,相當於台幣125萬的年薪,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他「有10年蛋炒飯經驗,可以去應徵嗎?」看看大陸官方開出的南極廚師條件,一、要有大陸高級中餐烹飪師證照,二、工作10年以上,三、具有一定的營養配餐知識,四、要有責任心肯吃苦耐勞,樂觀開朗還要身體健康,年齡28至50歲之間,當然如果你有極地考察驗更棒。

日本電影《南極料理人》:「8名觀測隊員將在南極共同生活一整年。」

日本電影《南極料理人》現在換成陸版真人,雖然考察站內有暖氣,但是嚴寒讓一切生活都會「舉步維艱」,想在冬季零下40度、夏季零下2度的地方工作,身心都得有強大的建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極#廚師#大陸#年薪#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