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價破億!12台超跑齊聚 民眾圍觀拍照


發佈時間:2015/10/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2輛超跑街頭齊聚,總價破億!29日晚間,台北市芝山捷運站附近停了12台超跑,現場只有一名工作人員看守,簡單用交通錐圍起,除了不能觸碰之外,可以拍照,不少民眾近距離欣賞拍照,猶如街頭車展,其中最貴的有全球限量10台的麥拉倫MP4,一台2100萬,還有藍寶堅尼也要1500萬,為何會停在這裡,原來車廠在南部辦活動,準備一起把12台超跑運下去。


上千萬的超跑停在橋上,一台接著一台流線型車身,高檔內裝全都一覽無遺,有民眾特地停下來近距離拍照,現場只有這名工作人員看守,小心翼翼跟在民眾後方,外圍用交通錐簡單圍起,就怕有人觸碰。

民眾:「有有有,不只喔,10幾部都是名車,應該1、2億吧,起跳,覺得很帥之類的。」

限量車款,這台麥拉倫MP4帥氣的側門鍘刀型的車門,從0到100公里只要短短3.1秒也停在橋上,造價2100萬,全球只有10台,這裡就有2台,另外這台藍寶堅尼LP570要價1400多萬接連停了3台,擁有750匹馬力,輕量型的架構,加速到100 公里也只要2.8 秒,黃色、綠色車身相當吸睛,還有LP610白色車身,敞篷造也要1500多萬,不僅如此, 還有車身鮮豔的保時捷和GTR也停在外圍,猶如街頭車展,民眾議論紛紛,車主很大方等於開放近距離欣賞。

記者林彥汝:「當天晚上,12台超跑就停在這座石牌橋上,從橋頭排到橋尾,粗估上億元。」

千萬超跑突然齊聚在這裡,車主人呢?原來車廠就在隔壁巷子內舉辦活動,但地點在南部,因為車很貴,有些參賽車主怕自己開長途出意外,才會把車子暫停在這裡,請車廠用拖板車一起運下去,總價破億的超跑齊聚,時間短暫,也讓民眾大飽眼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街頭#車展#限量#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94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