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索土地仲介費! 黑幫赴龍巖總部談判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的上市上櫃禮儀公司,竟遭黑幫盯上!刑事局檢肅黑幫發現自稱天道盟天鳴會成員,介入龍巖人本總價高達9億的土地開發計畫,宣稱能夠居中協調,但最後案子沒成,卻還要索取50萬的走路工費用,他們利用相同手法介入醫美連鎖診所內部糾紛,索取4百萬。

4名黑幫份子進入龍巖總部談判,他們事情沒辦成,還要索取50萬的走路工費用,結果一共9人全部被抓。走在最前面的李姓主嫌自稱天道盟天鳴會成員,警方一查,發現這個組織是退休的公務員創辦,還在嫌犯家中找到有殺傷力的空氣槍。

刑事局4-2隊副隊長張躍瀚:「李嫌與竹聯幫幫派份子共謀,於104年7月間向禮儀公司索取土地交易費之仲介費,高達9千多萬元。」

專案小組清查,原本龍巖要執行南港總價9億的土地開發案件,黑幫介入宣稱能夠居中協調,成功就能要拿9千萬的利潤,結果事情沒成,上門想討50萬走路工。他們還介入禾風整形診所股權糾紛,利用恐嚇等方式擺平股東,結果要價4百萬,診所找鬼開藥單乖乖付錢。

他們連貨幣買賣的生意都做,四處兜售低利率的外幣,找到有興趣的金主,反而向買方恐嚇要錢。

刑事局4-2隊副隊長張躍瀚:「主嫌以派小弟到其他國家去找尋買家為由來,向被害人索取相關的走路工。」

警方整理這票人的運作方式,他們一找到金主就稱兄道弟,自稱能夠處理江湖大小事,一等到金主想找他們幫忙,麻煩沒解決反而先要錢,標準的拿錢不辦事,才會有被害人出面檢舉。

其實,龍巖公司本身交友廣闊,除了禮儀公司,還有園區、建設公司,生意跨足兩岸,碰到這起上門索取費用的案件沒報警,直到歹徒落網,才發現李姓主嫌找過龍巖的麻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儀公司#龍巖#黑幫#討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00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