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嗆宇昌案與國民黨無關 蔡:他上次沒選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鐘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宇昌案判決勝訴要求國民黨道歉,但總統府昨天發聲明,回嗆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黨主席朱立倫也說,宇昌案跟國民黨無關,蔡英文今天砲火全開,罵國民黨拒絕認錯不肯反省,強調朱立倫沒選上屆總統印象不深,但應該要引以為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正在趕工出貨的員工,還有正在值班的專櫃小姐,大家好我是蔡英文,多謝你收聽我說話。」

蔡英文講台語,化身DJ跟聽眾朋友問聲好,成立全國廣播後援會現場200人熱情相挺,蔡主席又是拍手又是微笑,畢竟宇昌案判決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賠償200萬元,蔡英文心情大好,倒是總統府發聲明再嗆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還沒有看出他們願意認錯反省的態度,這是讓人非常失望的事情,畢竟這些人都做過部會首長也做到總統。」

只是民進黨要求馬總統道歉,總統府不甩,那誰應該道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哈哈哈,這個道理很清楚,所以...就像我剛才講的,這樣的態度其實讓人失望。」

愈說愈有氣,因為劉憶如也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還說宇昌案是投資程序出錯,連朱立倫也撇清宇昌案不是國民黨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朱立倫大概是沒有參加上次的選舉所以感受不深,他應該要回去看看,那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應該要引以為戒。」

四年前宇昌案重挫,這回捲土重來宇昌案判決蔡英文佔上風,選情有沒有加分,小英主席內心想必有答案。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參選人#民進黨#朱立倫#蔡英文#宇昌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26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