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傳只續約1年 週刊爆被冷凍沒戲拍


發佈時間:2015/10/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郭雪芙蟬連三年「百大性感美女」冠軍,只是自從去年拍完《喜歡一個人》就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對外宣稱半休息,不過週刊爆料,是因為她不願跟經紀公司續約簽三年,慘遭冷凍推掉10多部劇本還被降價接廣告,不過經紀公司否認冷凍,說是因為郭雪芙手部有舊傷,才會讓她休息專心復健。

偶像劇《喜歡一個人》:「一個人笑很無聊,一個人哭更悲傷,只要你需要我隨時都在你身邊,留下來或者是你帶我走。」

郭雪芙飾演法國料理廚師喜歡獨自一個人,卻被劉以豪的暖男魅力給融化,因為偶像劇讓郭雪芙人氣居高不下,自從去年拍完戲就再也沒有新作品,有週刊爆料就是因為被經紀公司冷凍了,大素顏戴著眼鏡,郭雪芙騎著滑板車到公園拜土地公廟,瞧瞧她的表情略顯無奈,根據週刊報導,郭雪芙和經紀公司的合約去年就到期,經紀公司為讓她再續約三年,幫她搶到和全智賢一起代言女鞋,只是郭雪芙只願意續約1年才會被公司冷凍,10多部劇本找上門都被推掉了。

最近幾次公開露面,不是手機代言就是為保養品站台,甚至還傳出被經紀公司降價接拍廣告,從原本200萬砍到100萬,身價瞬間少一半,對於被冷凍說法經紀公司否認,說和郭雪芙的合約還有一陣子,至於推掉劇本是因為郭雪芙手部有舊傷,公司才會讓她休息專心復健,但畢竟她還是陸續接拍廣告,是不是刻意藉著這個話題來炒新聞,也難免引發質疑!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戲劇#冷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91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