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敬北東側再坍!長約10m 人行道也遭殃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還記得上個星期六,新竹竹北一處工地在傍晚和深夜分別發生兩度坍塌,導致三個人受傷,結果昨天晚間9點多,工地在莊敬北路的東側又塌了!工寮倒了下來,人行道一部分也崩裂,不過更讓人擔心的是,現在崩坍現場需要大量砂石充填,業者就到自己鄰近的另一處工地挖土,直接挖個大洞。

附近大樓住戶:「左手邊,這邊應該是新崩掉的。」

填補的速度來不及崩毀的程度,24日才坍塌的竹北工地浩瀚一品官邸又塌了!

附近大樓住戶:「又崩了一次,然後連他的工寮全部都塌下去了,現在住戶人心惶惶。」

封鎖範圍再擴大,車輛行經也得小心翼翼,白天至高點看得更清楚,靠近莊敬北路一整塊空,和前兩天比較起來原本這處工寮,如今泡在泥水中只能看到藍色屋頂,木製板模已經崩塌,土石滑落整個面積至少長10公尺寬2到3公尺。

一坍再坍,三天三次從24日傍晚建地東側先開始,工地鋼軌整片垮下,一名工人輕傷送醫接著晚間十點,西北側十字路口第二次坍方整個吃到柏油路面週遭管線全斷,第三回了26日晚間九點,木製板模崩落這回擴及人行道,如今建商被勒令停工只是不能建總是得補吧,但厲害的是崩塌的工地在這裡,結果建商到自己鄰近的另一處工地直接開挖取土,挖出個大洞,有沒有問題不得而知。

另一處工地附近住戶:「萬一造成地基不穩然後讓我們的建築物,就是有一個永久性的傷害,我覺得這個是我們最擔心的問題。」

挖東牆補這個三度坍塌的西牆,但1200坪的建地開挖到地下5樓,深度將近18公尺,竟然四周只有H型鋼梁擋土卻沒有水平支撐,撐不住一崩再崩,附近住戶能不怕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坍塌#工地#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