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郭富城慶50歲生日 許願盼早日成家

記者 沈瑾暘 李偉華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不老男神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50歲生日,媽媽和經紀人聯手辦生日趴,找來袁詠儀、張智霖夫婦等好友慶祝,被問到生日願望,郭富城說希望事事順利,對於下個月的金馬獎倒是沒想這麼多,回顧郭富城的演藝路最早當Dancer,因為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爆紅,之後發唱片、拍電影,全方位發展演藝成績亮眼。


一身帥氣西裝,郭富城神清氣爽現身50歲生日趴,演藝圈好友楊千嬅、余文樂、袁詠儀、張智霖夫婦都來慶祝,郭富城也透露希望快點成家。

港星郭富城vs.記者:「還是那些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希望未來的日子,下個月金馬影帝算不算其中一個願望?沒想這麼遠。」

《踏血尋梅》:「哪有這麼多真相,真相只是用來檢控。」

電影《踏血尋梅》讓郭富城入圍金馬男主角,很可能摘下第三座影帝,回顧郭富城最早其實是Dancer出身,20歲的時候還曾幫張曼玉伴舞,首部螢光幕作品是1987年的電視劇成吉思汗

機車廣告:「誰說我不在乎。」

剛出道的郭富城常常跑龍套演小角色,直到1990年來台灣拍機車廣告,突然一夕爆紅,深情迷濛眼神征服千萬顆少女心,同年馬上發專輯,招牌歌更是經典。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郭富城從台灣紅回香港,1992年更和黎明、張學友、劉德華被封為四大天王,全方位發展的他從1988年開始演電影,直到2005年的《三岔口》終於拿下金馬,備受肯定,儘管被歸類為偶像派,一路走來,郭富城實力演技逐漸受到觀眾肯定,今年再度入圍金馬,也讓粉絲好奇是否有機會封帝,再造演藝事業里程碑。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富城#金馬獎#入圍#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