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風越怪人氣越高 插畫界掀KUSO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用歌詞諧音做成一個短片,創意發想內容都來自一位25歲的插畫家,筆名叫做「鬧一波大師」。筆下的插畫人物,都有正方形眼睛和小嘴巴,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插畫很不一樣。這種KUSO特色,也讓粉絲專業有超過70萬個網友按讚支持。

戴著牛皮紙袋,底下那一雙眼睛直盯著電腦螢幕,雙手忙著畫畫,他就是擅長把歌詞取諧音做成短片的作者。

插畫家鬧一波大師:「知道我是誰嗎?花果山十三太保知道吧。」

幫自己取了鬧一波大師的筆名,兩年前開始畫插畫,今年突發其想乾脆把畫畫跟搞怪歌結合在一起意外大受好評。

鬧一波大師創作短片:「剛那水放的先得莉莉,放的先得莉莉。」

粉絲專頁創立才兩年已經有72萬粉絲按讚,也吸引廠商上門,平均一個月有3-5個CASE上門。

插畫家鬧一波大師:「你畫這個這麼醜怎麼可能會紅這樣子,沒想到反應還滿熱烈,網友比較喜歡看KUSO。」

不過家人不知道他在畫插畫加上想保留神秘感,接受採訪時堅持不曝光。

掰掰啾啾創作短片:「我給你一個機會解釋,我不敢講,你敢講我就敢信啦。」

越怪反而越能吸引人,現在最夯的幾個插畫人物都有鮮明特色,像是掰掰揪揪的男主角頭髮高高尖尖的,cherng的馬來貘更搭著圓仔話題瞬間爆紅。

插畫家鬧一波大師:「還是有人說怎麼畫這麼醜,我就覺得沒關係。」

大家都想在插畫界分一杯羹,現在除了Q版,搞怪也是一種風格,鬧一波大師除了醜畫,加入KUSO歌曲,讓他短時間在插畫界佔有一席之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畫風#人氣#插畫#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6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