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後心酸!客人試衣沾髒污 店員無奈含淚洗

記者 谷庭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最近百貨周年慶,但服飾業者有苦難言,因為常常有客人試穿衣服時,把臉上的彩妝、口紅,沾到衣服上,髒了也賣不掉,甚至有櫃姐抱怨說客人試穿褲子沾染經血,店員只能自行清洗而覺得很卑微,因為送洗一件要300元到500元,開銷大讓有些店家則會準備「去漬口紅膠」或「洗碗精」自己洗。


店員:「穿的時候,麻煩你小心一點。」

客人試穿前店員再三叮嚀,就怕衣服還沒賣出去就髒了。簾子一拉,客人試穿大NG,亂套硬塞,白色上衣跟臉蛋密不可分,髒污地雷的粉底、口紅全沾上邊,甚至有櫃姐上網抱怨說有客人 試穿褲子染上經血,平常已經要洗很多粉底髒污實在夠辛苦,現在更卑微。

服飾店老闆莎莎:「通常我們拿出去外面乾洗的話,整件乾洗其實還滿貴的,400、500元一件,那有時候有破損也要請阿姨縫紉的話,大概就是100元到150元。」

平均一個月就有10到15件衣服被客人用髒,只能叮嚀客人正確試穿,應該領口和頭盡量遠離,要送洗也很貴只好自己準備清潔利器。

服飾店老闆莎莎:「就用簡單的我們的去漬液,把它沾上去。」

清潔用口紅膠來回塗抹,加水搓一搓來去除髒污,或是清潔蠟的效果也不錯,但店家更怕客人的手錶、飾品勾破材質,要補救很困難 。

記者谷庭:「有時候在外頭或工作的時候,衣服不小心用髒,如果沒有專業的清潔用品,其實可以用洗碗精也ok。」

洗碗精局部點1、2滴,沖水就還你潔白,寶貝衣服髒了很心疼就可以立刻自救,下回逛街試穿時多注意點,別讓店員事後心酸洗衣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穿#髒污#清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55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