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Misch無安打比賽 Lamigo打爆中信兄弟奪冠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贏得隊史第4座總冠軍。(圖/記者呂家慶攝)

Lamigo Monkeys桃猿25日在青埔主場氣勢依舊強勁,林智勝首局開轟後,Lamigo前3局就打爆中信兄弟象,先發投手Pat Misch演出台灣職棒季後賽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Lamigo終場以11比0痛宰中信,奪下隊史第4座總冠軍。

Misch投完9局只用99球,完全壓制中信兄弟打線,只有在5局上面對彭政閔投出保送,隨後一路投完全場,演出無安打比賽。Misch獲選單場MVP,賽後表示,自己就1球1球地投,不知不覺地就到9局了。

象隊推出奇兵邱品睿先發,首局就遭到林智勝2分轟狙擊。Lamigo在3局下火力再起,林智勝2出局後保送上壘,林泓育、郭嚴文連續安打讓邱品睿退場,接手的杜家明連續遭到桃猿3支安打,沒解決1人次就退場,直到左投林英傑登板,Lamigo才結束10個人次的大局,這半局大灌5分奠定勝基。

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說,因為克拉帝(Victor Garate)24日練投時,表達手部不舒服,可能是密集出賽造成疲勞所致,所以在邱品睿與杜家明之間2擇1。

Lamigo在6局下又靠著詹智堯、林智勝連續安打追加第8分。桃猿7、8兩局又繼續追加分數,終場以11分差勝出。

奪冠的一瞬間,全場萬條彩帶齊發,這是Lamigo隊史第4座總冠軍,也是首次2連霸,繼2001年兄弟象之後,桃猿是史上第2支在1勝3敗局面逆轉奪冠的球隊。

Lamigo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賽後也出現在球場恭喜選手,他認為這幾場比賽可以看出來,「中職要起來了,緩步上升中,今年的票房比預期好非常多。」

林智勝在7場系列賽掃射3發全壘打、貢獻1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00,獲選台灣大賽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桃猿#兄弟象#林智勝#Pat Mis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0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