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偷再偷!趁老闆不注意 他摸走愛心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謝古菁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有一名中年男子,早上經過小吃店門口,趁老闆娘不注意偷愛心捐款箱,下午他再一次到這家小吃店偷走第二個,竊賊被警方逮捕之後說,因為沒錢吃飯才會下手偷愛心錢,而另外一起偷捐款箱事件也是在苗栗,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假借買湯圓趁老闆準備食材,順手摸走捐款箱塞進包包,可惡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

小吃店老闆娘順手整理鐵櫃上的宣傳單,接著走進屋內準備食材,這時一名中年男子慢慢走過來,先是轉頭偷瞄屋內情況,不到幾秒鐘他又繞回來,再次確認老闆娘沒注意,伸手就偷鐵櫃上的愛心捐款箱。

58歲的陳姓男子24日早上8點多,走路經過苗栗苑裡的小吃店門口,先是偷走一個捐款箱,同一天下午3點多又來偷走第2個,警方迅速逮到人,兩個捐款箱裡面有鈔票跟零錢,數一數加起來749元,竊賊向警方供稱自己失業沒錢吃飯才會偷錢。而日前捐款箱被偷同樣發生在苗栗,20多歲的年輕男子先是假借買湯圓,一把將捐款箱塞進包包裡,可惡行為讓店家好生氣。

店家老闆:「而且是年輕人好手好腳為什麼不去工作,要去偷這種做愛心的錢。」

店家說竊賊身高170公分左右,騎較踏車偷走1000多元的捐款箱,鬼鬼祟祟東張西望的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店家也提醒大家要多留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捐款箱#偷竊#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