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攜鴻海蓋太陽能電廠 打造綠色供應鏈


發佈時間:2015/10/2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在大陸官方網站宣布新清潔能源的投資項目,將擴大大陸太陽能投資,總發電量由目前約40百萬瓦,再增加200百萬瓦,加上鴻海承諾建設的400百萬瓦,蘋果與其供應商的太陽能總發電量將突破600百萬瓦。

CNBC主播:「蘋果執行長庫克走向另一個階段改變供應鏈,大陸代工廠要走向綠色環保。」

為了要擺脫外界指責,蘋果大陸代工廠是汙染大戶,蘋果宣布攜手鴻海打造綠色大陸供應鏈,這次罕見地點名將與鴻海合作,也凸顯鴻海集團在蘋果供應鏈中的關鍵地位。」

鴻海總裁郭台銘(2014.04.29):「自從我們自動化、無人化後,我們每年要繳幾十億人民幣電費,我們最近已經沒再成長而且在下降,我覺得環保節能對產業本身都是健康的。」

早在兩年前郭台銘就到貴州蓋伺服器中心,也是主打綠色環保,直接改造隧道省電費。

鴻海總裁郭台銘(2015.08.03):「深圳這個地方所有生產的我們通通會搬到這邊運算,耗電量低、電費省,這個氣候很好。」

熱氣自然流出煙囪效應,讓數據廠房一年省下三峽大壩6成發電量,鴻海總裁郭台銘對於環保布局早就有所準備,也難怪會讓蘋果特別欽點,這次蘋果將擴大太陽能投資5倍,總發電量由目前約40百萬瓦,再增加200百萬瓦,加上鴻海承諾建設的400MW,相當於鄭州廠區生產iPhone的能源消耗,蘋果供應商的太陽能總發電量將突破600MW。

分析師李冠嶔:「如果說未來他們的電能部分至少能夠用太陽能發電,對於未來環境當中汙染會少一點,對於這些太陽能電池廠商部分,我相信都有一個滿大的受惠。」

同時鴻海也發出聲明表示,很高興能和蘋果合作清潔能源計劃,雙方從代工關係變成環保夥伴關係愈來愈緊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鴻海#太陽能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3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