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克力串、甜筒鹹點 飯店拚「甜」趣下午茶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楓葉轉紅的季節充滿詩意,讓大家為秋天冠上浪漫之名;而在台北市有3家五星飯店也趁勢推出秋季下午茶,用繽紛顏色打造出桌上花園;也有業者特別購置巴黎鐵塔造型容器,打造吸睛下午茶,還有業者大玩味蕾遊戲,做出外觀是布丁、甜筒和棒棒糖的鹹點,驚豔不少饕客。

▲▼主廚精心設計,用蘭姆酒、新鮮黃檸檬與七彩巧克力珠,妝點成外形極美的花精靈彩糖捲;想要比擬落英繽紛的美景,在水果塔上用了清爽優格,再點綴草莓、藍莓、覆盆莓與奇異果。(圖/西華飯店提供)


位在民生東路三段上的五星飯店,主廚精心設計,用蘭姆酒、新鮮黃檸檬與七彩巧克力珠,妝點成外形極美的花精靈彩糖捲;想要比擬落英繽紛的美景,在水果塔上用了清爽優格,再點綴草莓、藍莓、覆盆莓與奇異果。還有富含童趣、口感Q彈的蕭颯巧克力串、綿密可口的秋楓栗子燒,再搭上呼應秋季的美味鹹點,有帝王蟹可樂餅、義式番茄燉小烏賊,以及用義大利進口牛肝蕈、洋菇、奶油麵包做成的松露野菇三明治,讓下午茶就像是餐桌上的花園。

▲▼業者特別購置巴黎鐵塔造型容器,打造吸睛下午茶(圖/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另一家信義區的五星飯店業者,推出幸福滿溢的熱巧克力鍋,並打造吸睛的夢幻甜點,包含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最愛的「紅絲絨蛋糕」、迷你耶誕樹造型的「抹茶草莓千層派」、繽紛的「巧克力杏仁無花果塔」與當季必嚐栗子甜點,還特別購置巴黎鐵塔造型容器,小甜點擺放在鐵塔容器上,讓許多少女大呼浪漫。

▲▼大玩創意遊戲,最上層有3款外表酷似甜點布丁、甜筒和巧克力棒棒糖的鹹點,衝擊饕客的視覺與味覺


 
同樣座落在信義區的五星飯店業者,每天下午3點至5點推出「甜趣繽紛.午茶派對」,大玩創意遊戲,最上層有3款外表酷似甜點布丁、甜筒和巧克力棒棒糖的鹹點,衝擊饕客的視覺與味覺,布丁甜點其實用了松露鮮奶油、牛肝菌末及法國黑松露,吃在嘴裡口感特別;迷你甜筒上則是裝入辣根醬的帝王蟹沙拉、酪梨醬、芒果與西米露製作成清爽感沙拉;外觀有如巧克力棒棒糖,其實是70%黑巧克力包裹法國鴨肝,外表沾上一層酥脆榛果,外脆內軟、甜鹹交融,口感層次豐富,飯店業者大玩視覺創意,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資料、圖片提供:西華飯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天#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