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伯「燙平」成李敏鎬? 電子衣櫃廣告創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李敏鎬為南韓品牌拍攝電子衣櫥的新廣告,從老頭子模樣變身穿著西裝的帥樣,迷倒不少粉絲,不過更多人是被這台電子衣櫥會自動洗衣、燙衣的智慧型功能給吸引。

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走入滿是蒸汽煙霧的詭異長廊,來到盡頭的房間裡小朋友按下機器開關,老爺爺開始擺動身體,隨音樂跳舞動,看起來跟洗衣機滾筒水流拍打清洗衣物的過程有幾分相似,不過仔細一看老爺爺臉上的皺紋漸漸撫平了,再多扭兩下衣服上的皺褶也全部不見了,接著男神李敏鎬竟然出現了,摸著自己光滑的龐臉龐和平整的西裝,李敏鎬帥氣走出房間。

原來這是韓國電子衣櫥的廣告,利用回春概念,把每天換下來的舊衣物掛進去按下按鈕,衣櫥就會冒出蒸氣,像乾洗店機器一樣蒸洗衣物,不用洗衣劑,利用蒸氣穿透衣物纖維就能帶走髒污油垢,還會撫平皺褶,連玩具帽子都能用,不過一台要價可不便宜,要2000美金,將近台幣6萬5千元,韓國已經開賣,台灣要等到明年初才會上市,看來想買的人口袋得要夠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敏鎬#電子衣櫥#回春#蒸氣#智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