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網球賽場地漏水 選手PO網批落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全運會賽事從16日在高雄市舉辦,結果21日原本預定要在高雄陽明網球場的網球賽事,因為露天場地與下雨因素,必須臨時更改地點,主辦單位找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室內場地,但竟然天花板鐵皮部分會漏水,導致選手PO網表達不滿,校方表示漏水部分頂多是在場地底線區域,不至於影響賽事,原本也不用做舉辦賽事使用,對於選手抱怨也感到遺憾。

天篷水滴滴答答漏,紅色水桶在下頭接但還是滴在一旁的紅色場地上,台灣新生代網球選手楊宗樺PO出連三張全運會網球賽事,抱怨下雨天竟把網球比賽半在不符標準的場地。

全運會網球選手:「是會希望能有更好的球場啊,水會低到那個底線那邊。」

10月21日原本要辦在高雄市陽明露天網球場,但因為下雨臨時選定有鐵皮遮蔽的高應大燕巢校區多功能球場。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我們回到原本的這個場地,可以看到現場持續有漏水滴水部分,但是再往上看鐵皮的建築體並沒有看到明顯的破洞。」

高應大體育教學組長黃枝興:「鋼骨突出去鐵皮的地方它久了,它就會有隙縫就會有氧化,氧化水宣洩不及的時候它積在那邊下得比較大,它就積在那邊就會滴下來。」

會漏水的地方原來是在接縫處或鎖螺絲的孔洞,因為鏽蝕而會有滲漏情形,但對比賽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對於選手抱怨校方也很無奈,其實這個場地是高雄少數室內能打網球、排球、籃球的場地,但多是教學練習用,本來就沒規劃做為舉辦賽事。

高應大學生:「這邊場地說實在也不是很好,所以就比較不適合在這邊舉辦,而且又是全國性的比賽。」

全國性的比賽辦在會漏水的場地,的確對選手來說的確會感覺落漆,只能說主辦單位沒有預測到比賽期間會下雨,而有更好備案,導致選手不平、校方為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下雨#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5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