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看到彭政閔撲三壘 陳鴻文知道要贏了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終結者陳鴻文(左)在台灣大賽相當辛苦。(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台灣大賽猿象爭霸第3戰在新莊廝殺到隔天半夜0時26分才結束,中信兄弟象終結者陳鴻文20日晚間遭到Lamigo Monkeys桃猿打成救援失敗,但他坦言,:「看到恰哥(彭政閔)撲三壘,我就知道會贏了。」

彭政閔7局下擊出安打上一壘,隨後許基宏擊出左外野安打,彭政閔37歲的彭政閔奮力撲上三壘,讓中信休息室內外振奮也感動。

陳鴻文2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第4戰賽前受訪時說:「你們有看到恰哥撲三壘嗎?我在牛棚看到都快要瘋掉了,他那麼拚命,我們這種算什麼,只是打到腳,又不是斷了。」

陳鴻文昨晚後援時遭到Lamigo開路先鋒陽耀勳強襲球擊中右腿,雖然繼續投球,控球受到影響。

連續兩場在台灣大賽登板投1局以上,壓力相當大,彭政閔認為中信兄弟這兩場勝利,陳鴻文的貢獻很大。

但陳鴻文救援失敗,自己相當生氣與自責,衝進更衣室時,還有教練跟進去觀察,擔心他憤怒衝動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情,讓陳鴻文手套重重舉起,最後輕輕放下。

陳鴻文說:「下去差不多10分鐘,要冷靜一下,球賽是大家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政閔#陳鴻文#中信兄弟象#許基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06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