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奇門陣」爭帝王? 王金平拜廟引聯想

台北-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就在國民黨召開臨全會幾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了萬里一間寺廟參拜,還傳出廟方替他擺「奇門遁甲陣」,匯聚帝王之氣似乎想謀求高位,雖然最後他跟總統提名擦肩而過,出馬參選的朱立倫希望黨內團結,表態願意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一名,更傳出指定副總統吳敦義代理黨主席職務。

鳴鑼敬告關聖帝君,信徒有事相求,萬里文武廟擺出招財陣,馬與鹿代表福祿馬上來,其實國民黨臨全會前,王金平才剛來這裡拜拜,還傳出廟方幫他擺「奇門遁甲陣」,時機點敏感是想謀求高位嗎?

萬里文武廟主委簡火土:「要競選的人會來拜像是選總統,祈求馬到成功旗開得勝,沒有王金平是路過來拜拜,拜拜燒個香我們也不知道求什麼兩分鐘就走了,沒有佈陣嗎?沒有沒有沒有佈陣。」

廟方很低調,所謂奇門遁甲陣是種祈福儀式,相傳黃帝祭祀天地藉此打敗蚩尤,排著代表先天後天命運的易經64卦,點蠟燭代表星辰,放上四方祥瑞聖獸匯聚帝王之氣,求天時地利人和也能求勝選登高。

帛琉總統陶瑞賓,就是擺了陣贏得選戰,但最後王金平與總統提名擦身而過,還得先保住位子。

副總統吳敦義vs.記者:「副總統國民黨明年換你接黨主席嗎?」

外傳黨內僑位子,朱立倫跟天王達成默契,先指定吳敦義當代理黨主席,為明年黨魁選舉鋪路,洪秀柱也卡位當副主席。

而王金平穩坐不分區第一名,坐上同一條船團結求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家批評的或是比較關心的國會協商制度,不管是區域的還是不分區的參選人,大家都要承諾改革。」

大敵當前沒有分裂本錢,朱立倫安內攘外全力衝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朱立倫#奇門遁甲陣#萬里文武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39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