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找錯錢詐騙 婦人登門向店家致歉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婦人到知名飲料店消費,花100元買了40元的飲料,店家找了一個50元、一個10元,婦人竟趁店員不注意,將50元調包成10元,還謊稱店員找錯錢企圖詐騙。事後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婦人,並陪同她回店家致歉。不過店家表示,這名婦人騙錢已經不是第一次,附近很多店家都曾經被她用同樣手法詐騙過。

涉嫌對飲料店詐騙的婦人,在警方陪同下滿懷歉意再次回到店裡,一進門就先對著店家深深彎腰致歉。原本只想對著店家來道歉,但婦人自知有錯在先,轉個身又對著當天值班的店員九十度彎腰鞠躬道歉。這名婦人之所如此,是因為16日晚上七點多她到高雄一家知名飲料店,買了40元的檸檬多多,先用100元付錢,這時她開始向店員攀談企圖分散店員的注意力。

受害店家:「她拿一百元她點了40元的飲料,所以她就問他說你要加霜淇淋這樣要加錢,然後她就跟他說那不用了,因為她再拖延找錢的時間。」

店家找錢給了一個50元、一個10元,沒想到這名婦人趁店家不注意將零錢調包,說店員找錯錢了,剛剛拿的是500元要店家換錢給她。

受害店家:「店員複誦說收你100,所以你是拿100給我,所以那時候那個女生她就看了一下,假裝看了一下自己的錢包。」

婦人:「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搞錯了。」

幸好店家教育員工找錢收錢時大聲複頌,提醒客人提醒自己,儘管這名婦人承認自己錯了還登門來致歉,但詐騙偷東西累犯不斷恐怕不是道歉就能夠解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店#調包#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