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被撞!騎士倒地 機車…繼續往前跑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吳昭君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6:59

一名男騎士騎車在泰安溫泉山路上,蛇行還逆向超車,結果被對向來車撞上,機車騎士倒地後立刻爬起來,不過讓大家注意到的不是人而是他的機車,竟然在無人騎乘的情況下直挺挺的繼續往前跑了30公尺,有人說這車實在太神了,還有人說太丟臉了,連車子都想離開主人。

窄小的山路上竄出一輛機車,騎在中間還蛇行,結果對向來了轎車撞上,騎士摔地他的車子還直挺挺的繼續往前跑,像無人機車一直到碰撞護欄才倒下。

騎士摔倒後立刻爬起來,幸好前後都沒有來車,否則可能會被輾過,而他的機車像逃命似的繼續保持著速度往前,大約還前進了30公尺,影片po上網好多人留言很好笑,有人說「看的出來連車子都想離開他」、「摩托車覺得丟臉想逃結果撞壁還是趴了」,還有人留「我只注意到那台神機車」。

民眾:「覺得非常的好笑,竟然還可以棄車保帥,還可以往前走太神奇了吧!」

摔車地點是在苗栗往泰安溫泉的山路上,機車騎士想超車,沒想到對向有來車碰撞之後還好雙方都沒有怎麼樣,警方說,違規逆向佔用別人車道最高可罰1200元,蛇行的騎士沒料到自以為帥的行為被唾棄,倒是他那台跑很遠的機車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車#蛇行#逆向超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2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