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最新民調!朱29%vs.蔡46% 縮小2%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柱下株上」真的有助提升藍營士氣嗎?根據TVBS最新民調,朱立倫取代洪秀柱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朱宋民調數字不變,蔡英文微微下滑2%,有41%民眾認為朱立倫可以拉抬選情,國民黨立委政策票也從24%來到33%,一下提升9%,朱立倫母雞效應似乎悄悄發酵。

穿著青天白日POLO杉,朱立倫雙手交叉胸前展現自信,又或者握拳比讚、臉上微笑,期望選民留下好印象,臨代會後第3天, 定裝照搶先曝光,要換掉立委候選人看板上Q版替身, 和時間賽跑,拉抬國民黨選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家早!」

「柱下朱上」評價兩極,影響力悄悄發威,根據TVBS最新民調, 朱、蔡、宋三人民調,10月7日時朱立倫29%、蔡英文%48、宋楚瑜10%,臨代會後,朱宋不變,蔡英文微微下滑2%。

雲林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鎔麒:「我自己是蠻欣賞朱主席的,我覺得在他的帶領下,國民黨能夠突破困境,我自己也會努力爭取國民黨徵召,有機會和主席一起奮鬥。」

朱立倫披戰袍喊團結 ,本來不選的立委張嘉郡,宣布改由推弟弟代為出征,院長王金平都幫拉抬人氣,熱絡氣氛反映民調上,民眾對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區域立委支持度,各30%不相上下, 未決定的有35%,其中有41%的認為,朱立倫有助於提振選情,36%覺得沒幫助,其他23%沒意見。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朱立倫參選國民黨的票會衝高,對立委選舉一定會有幫助。」

藍營黨內人士看好後續情勢,國民黨立委政黨票比起六月24%,來到33% 一下提升9%,贏過民進黨28%和時代力量,朱立倫母雞效應發酵。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民調#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1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