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產子!兒提早來報到 新手爸爸嚇壞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周才傳出有產婦在飛機上生產,但新竹這一對夫妻卻沒得選擇,寶寶的預產期是11月沒想到卻提早報到,今天凌晨三點多產婦因為羊水破了,丈夫急著報警求助,沒想到才要搭電梯寶寶就突然報到,救護人員只好充當助產士,把電梯間當做臨時產房,最後就是小小的的電梯裡生下寶寶。

兩名救護人員一前一後,小心翼翼將孕婦抬進電梯,一手撐著電梯門的就是孩子的爸,小小電梯裡擠滿了人,大家一陣手忙腳亂因為地上躺的產婦已經要生了,這是救護人員發覺產婦有異狀,救護人員低頭一看,赫然發現寶寶的頭竟然已經滑出產道,根本來不及去醫院只好把電梯當產房,救護人員當起助產士。

張先生:「謝謝你們。」

臉上掛著滿滿笑容,母子均安,新手爸爸張先生滿是感激。

張先生:「好家在有他們,要不然小孩子可能就不在這世上了。」

張先生說,老婆懷孕後推算預產期,兩人滿心期待11月要迎接寶寶,沒想到19日上午老婆就因為肚子痛吃了安胎藥回家休息,20日凌晨3點多老婆在廁所發現羊水破了,張先生還隱約到看到寶寶的頭髮嚇得他趕緊求救。

救護人員胡峯瑋:「當下也是嚇一跳,但是之前有學過緊急救護的接生的一個訓練。」

想起當時的狀況,胡姓消防員還是覺得好驚險,警消趕到現場先是安撫張太太情緒,結果電梯門才一打開,等不及的小寶寶已經滑出產道。

救護人員胡峯瑋:「用手接著,然後電梯剛好電梯到一樓的時候,電梯門一開,寶寶頭就啵就出來了!」

最後母子平安,張太太不等滿月就帶著寶寶到消防局,找幫她接生的救護人員要親自向寶貝兒子的救命恩人說聲謝謝。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產婦#電梯#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4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