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越來越「好睡」!全球調查擠進前10名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有發現,我們的機場越來越美了嗎?國際旅遊網站「好睡機場」18日公布2015年網路調查排名,桃園國際機場名次大躍進,榮獲2015全球最佳機場第4名。
 
近年來努力擺脫機場簡陋、漏水的負面印象,桃園機場在本月18日公布的網路調查排名中獲得2015全球最佳機場第4名、亞洲最佳機場第4名以及全球最佳好睡機場第10名,不少網友留言說,在冗長的轉機等候時間,桃園機場可以令人感到放鬆;想殺時間的旅客還有文物展覽可以逛。
 
 
不過近來最讓旅客印象深刻的,是包括Hello Kitty、台灣茶、台灣音「悅」等創意的主題候機室,其中C8「台灣電影候機室」設有電影院座椅和紅地毯營造戲院氛圍;其他實用資訊包括免費Wi-Fi、航空公司貴賓室、免費淋浴設施、以及免稅店試吃試用活動等。
 
而網站的評比項目主要以整體機場經驗、航廈清潔、設施設備、顧客服務、舒適度及好睡度等做標準,每年讓旅客評比機場經驗,每人不限投票機場多寡,但每個機場只有一票,今年的調查從從2014年9月2日進行到2015年9月7日,共收集了26297份有效問卷,其中全球最佳機場前三名依序為新加坡樟宜機場、韓國仁川機場及日本東京羽田機場。
 
◎圖片提供:桃園機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0801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