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退休? 《終極警探》傳新血接班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不少演員在系列電影中,一演就是幾10年,像是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魔鬼終結者的阿諾,都成了電影的活招牌,但現在傳出2部電影續集,主角都將換成年輕演員,不少忠實影迷直呼經典都不經典了,但對於年輕觀眾來說,似乎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電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頭往下!」

演了25年的終極警探,身手依舊不凡的布魯斯威利,但外傳最新一集將要換人。電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傑克!老爸!」

主角有可能從原本的布魯斯威利,變成片中飾演兒子的傑寇特尼,而且接班演出的還不只終極警探。

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下車!」

就連阿諾最招牌的電影魔鬼終結者,外傳也將由傑寇特尼來演出。

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凱爾瑞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們已經等你超過10年了。」

在魔鬼終結者中飾演未來反抗軍領袖的副手,若是在新一集中取代阿諾,讓不少忠實影迷直呼反對。

民眾:「我比較喜歡老演員,因為他們的味道還是在那裡。我覺得很難終於原味,因為演員換了的話,布魯斯威利就是布魯斯威利。如果很好看的話,我就會去看一下,不會因為他。」

2代感覺大不同,但老演員可能被年輕演員取代,在即將開拍續集的「印地安納瓊斯」系列電影也可能出現。

主角哈里遜福特堪稱電影系列的招牌演員,但未來有可能改由劇中兒子席亞李畢夫代父上陣,雖然被批經典不經典,年輕演員擔綱重任或許也能讓老電影有不同風格,也凸顯了2代影迷不同看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系列電影#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