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員工偷摸錢 工作3個月竊走6萬多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台中有一名22歲的早餐店女員工,到店內工作了4個多月,但卻被老闆發現她手腳不乾淨,後來的3個月內都利用找錢的時候,摸走5百元到1千元不等,短短3個月就偷走6萬多元,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報警,女店員供稱是因為家裡經濟吃緊才會下手行竊,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後悔。


綁著馬尾的早餐店女店員收到客人付的錢之後把手放到抽屜裡,但過沒多久,她左手突然握拳地把抽屜關上後,儘管手拿著抹布作勢要擦桌子,左手掌還是沒有鬆開。原來這名22歲的女店員正在偷店裡的營收,她來到台中東海附近的早餐店工作短短4個月,店內營收就少了6萬多元。

犁份所副所長邱明亮:「老闆娘覺得最近他的早餐營業額都有短缺,就設了一個監視器。」

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自家女員工手腳不乾淨並氣的報警,這名女店員其實時薪120元,一天工作5小時等於一日的薪資600元,加上每個月休4天,一個月可以領15600元,工作4個月下來總共可以領62400元的薪水。

但她卻趁著老闆不注意,每次都用手掌抓錢,一次偷抓5百元到1千元不等,3個多月下來竟然就偷走了6萬多元。

嫌犯:「家裡有困難,就是爸爸要養3個小孩而又有房貸,對老闆非常抱歉。」

事後嫌犯偷錢被老闆識破,她向警方供稱自己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再加上家中還有哥哥和妹妹都還在唸書,需要錢才會心生歹念,自己十分後悔但偷竊屬於公訴罪,最後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營收#經濟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1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