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樣品屋吃火鍋!炒作扯90後 陸連鎖家具挨轟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利用家具賣場內的桌椅,大喇喇煮火鍋吃,還拍成影片PO上網,標題就打著「90後聚眾偷吃火鍋」,原來這是位於北京全球連鎖家具店的「炒作廣告」,但這炒作卻惹惱了90後的網友,紛紛留言大罵,認為家具店廣告歸廣告,但是把違法行為栽贓給90後,他們無法認同。

一群人熱鬧的在全球連鎖家具店,搭建的樣品屋內吃火鍋,地點在北京,仔細看裡頭的男男女女,從頭到腳的行頭都很潮,一看就知道絕非一般的普通民眾,影音PO上大陸微博,標題就打著,商場樣品屋內現90後團體聚眾偷吃火鍋。

拍攝者:「吃火鍋呢。」

由於之前這家全球連鎖家具店,就曾爆發有大陸民眾,夏天時大喇喇躺在展示床上睡覺廣為流傳,現在又傳出年輕人大喇喇在裡頭煮起火鍋來,確實觀感不太好,但是後來卻被認定是連鎖家具店的炒作廣告,這下惹惱了大陸90後,微博上罵聲四起,有人說第一次見到男的帶妝吃火鍋的,你宜家要搞低俗炒作,別瞎扯我們年輕人好嗎?90後這個標籤不代表你們,你們就能隨便黑了。

最後加了一句一看就是60、70的腦殘策劃,順便把 60、70的也一起罵進去,還有人寫為什麼要加上90後呢?90後招你惹你了?就那麼確定裡面吃火鍋的都是90後?一竿子打翻所有人真的好嗎這樣?並且這明顯是炒作好嗎?連鎖家具店沒有回應,但這一來一回的口水,看來也達到了店家「炒作」的目的 。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具#賣場#煮火鍋#廣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17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