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小三劈腿!醋男開槍 家人嚇到報警抓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陳正瀚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享齊人之福還吃醋在家裡開槍洩憤!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跟元配還有小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三人撫養8名子女,鄰居說元配跟小三,平時感情還不錯,倒是王姓男子常懷疑小三劈腿,前一晚兩人又吵架,跑進房間後朝天花板開四槍,家人嚇一跳趕緊報案,王姓男子反而被逮進警察局。

頭戴安全帽穿白色T恤,王姓男子移送法辦,他沒想到報警抓他的人會是自己的家人,員警從他房間內,搜出一把九零改造手槍還有子彈,18日晚間,他懷疑小三劈腿兩人大吵一架,接著衝動跑回房間,朝天花板連開4槍。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王姓犯嫌的同居女友徹夜未歸,他懷疑可能劈腿,因此在昨天兩個人發生激烈爭吵之後,曾經對家裡臥室天花板連開四槍洩恨。」

31歲王姓男子從事保全工作,平時住在中坡北路的老公寓內,他原本就有兩個孩子,娶了現在的妻子又生下一個小孩,但日前,外遇認識小三,對方又帶了5個小孩搬進門,三大八小共處一室,這還不包括他的父母親在內,小小房子擠那麼多人,鄰居透露,元配跟小三平時相處還算融洽沒聽過爭吵,倒是王姓男子常常以為小三劈腿,醋勁大發,這回情緒上來開槍,家人以為發生刑案,報警處理,結果也把他抓進牢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醋#開槍#已婚#元配#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378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