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元買11根薯條+5個雞米花 網友:太扯!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鎖速食店有薯條和雞米花的雙拼組合一份49元,但有網友在PTT上留言,說自己在雲林虎尾分店買到的份量薯條11根、雞米花只有5個直呼太扯,不只和速食店產品簡介圖片有落差,我們再次到這家分店購買,份量也不是如此,是SOP製程還是份量拿捏,哪個環節出問題,連鎖速食店表示不願對這個個案做回應。

薯條、雞米花炸的香酥,是連鎖速食店的點餐熱門,還因此有了雙拼組合,但有網友在PTT上說,他在雲林虎尾分店買到這樣的份量。

11根薯條、5個雞米花買到的網友直呼太扯,內容物怎麼這麼少,而且和速食店網頁上的簡介圖片也有落差,我們到這家分店再次購買,結果並沒有像這名網友所買到的份量,花49元我們的點心盒裡,一共有23根薯條、6個雞米花。

店員:「這樣49元。」

透過電話聯繫,連鎖速食店表示對這個個案不願回應,畢竟49塊錢買到這份點心盒份量少,消費者難免失望,要是多花點錢,自己組合說不定更划算。

記者廖容瑩:「實際到速食店,買了一份大份薯條,一份大份雞米花,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可以分成幾份網友買的點心盒。」

一份大薯48元、大的雞米花45元花93元,我們每11根薯條、5個雞米花分成一份1、2、3,一共可以做成3份,等於同樣分量只花你31元。

店員:「點心盒可能會更少喔。」

實測單點薯條和雞米花,自製成點心盒31元,比網友買到的49元這一份來的便宜。

由於速食店SOP製程和份量拿捏無法得知,所以拿到這份特製版的機率恐怕不無可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速食#薯條#雞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