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選戰靠計謀! 電影《危機女王》趕搭選舉熱


發佈時間:2015/10/1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6:46

近期台灣和美國都準備進行總統大選,就連電影也趕搭熱潮,珊卓布拉克再演女王,扮演幫忙輔選的軍師,但候選人是民調最後一名,珊卓布拉克化危機為轉機,不只深入民心還教候選人使出悲情策略,真人真事改編的選戰劇情,也揭露出不少選舉黑幕。

電影《危機女王》:「如果你在訪問中有些情緒像是眼淚,你能轉向攝影機嗎?看他幹的好,讚啦我的天上升5個百分點。」

打出悲情策略化危機為轉機,珊卓布拉克在新片危機女王中,飾演總統候選人的幕僚。

電影《危機女王》:「珍柏汀派特你在這裡幹嘛,我以為你退休還是閃人了,你的頭怎麼禿了,看來你還是很有幽默感,妳跟坎迪交手過幾次?3到4次吧,他打敗妳幾次?3到4次吧。」

輔選的候選人民調吊車尾,距離第一名還有28%的差距,想要選上困難重重。

電影《危機女王》:「醒醒吧這是戰爭,打選戰只有一件是錯事,只有一樣就是打輸,可能要問一下有人聽懂嗎?懂英文的人請舉手。」

機靈的珊卓布拉克開始深入民心,加上幽默風趣的演技,讓整部電影雖然是在打選戰,卻一點也不沉悶。

電影《危機女王》:「艾迪這是你的社區你住的地方,人民會受傷你們能怎麼做,我們要拯救人民的生活這些是賭注,我不會袖手旁觀看著這個國家崩潰,這不再是選戰這是危機。」

為了求逆轉勝卯足全力,劇情緊湊還是改編真人真事,而剛好台灣和美國也都正在選戰關鍵時期,趕搭這股熱潮準備搶攻票房。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37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