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首發團登場 單腳致敬姿勢夯

記者 許岱軒 王偉帆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阿帕契風波之後,陸軍航特部首度開放601旅讓民眾報名入營參訪,重頭戲就是阿帕契直昇機,直接擺在停機坪上,讓民眾近距離拍照看到飽,不少人指名要學李蒨蓉「單腳敬禮」的招牌姿勢拍照留念,不過參訪規定多,不僅無法登上駕駛艙,也不能戴上頭盔,畢竟還是管制區,營區內也禁止打卡。

民眾:「看我這邊!」

陸軍601旅開放參訪,首度把阿帕契擺在眼前,讓民眾近距離看到飽。

解說飛官:「搜索範圍最大可達8公里,同時偵測1024個目標。」

飛官詳細解說,這回還有戰搜救跟通用直昇機亮相。但大家目光焦點都在…。

民眾:「來!再來一次!」

拍照抬起一隻腳,李蒨蓉單腳敬禮的姿勢怎能少?

民眾:「跟阿帕契一起拍照動作,(朋友)應該覺得很好笑吧。不能登駕駛艙也不能戴頭盔,這個是有點可惜啦。」

看阿帕契不再是特權,不過差別就在不能登上駕駛艙、也沒有頭盔戴。

記者許岱軒:「國軍阿帕契首度公開參觀讓民眾看到飽,只不過地點大家可以看到不是機棚,而是室外停機坪,而且參觀都有嚴格規範。」

早在下車之前,2次核對身分證,還先得約法三章。

入營宣導:「紅色警戒線以外範圍大家不要超越!」

全程團進團出,只能在規定範圍內走動,軍事設施跟塔台不准拍,牽涉到GPS定位的打卡功能,出了營區才能用。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為避免造成不必要困擾,所以棚場、塔台重要設施請大家不要拍攝。」

畢竟還是軍事管制區,官兵近距離盯哨,就怕有人破壞規矩亂闖,首發團這天總共7個團230人進出,還有60多團排隊,等著掀開阿帕契的神秘面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帕契#直升機#601旅#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49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