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瑞典電玩達人 靠YouTube年賺4億


發佈時間:2015/10/1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1

很多人喜歡把影片上傳YouTube跟網友分享,不過您知道透過Youtube其實可以賺錢嗎?富比世雜誌公布最新排行榜,全世界靠Youtube賺最多錢的人是一名25歲的瑞典電玩達人,5年來他透過上傳惡搞電玩遊戲影片,全球點閱率超過100億次,讓他去年的收入達到近4億台幣,他說當初也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

電玩達人PewDiePie:「大家過得如何,我的名字是PewDiePie,你只要這樣做像這樣...。」

瘋狂搞笑還惡搞電玩遊戲,他是瑞典的電玩達人PewDiePie,5年前還是個大學生,開始用YouTube上傳自製影片,5年後的現在被富比世雜誌評為,一年收入將近4億台幣的大富豪。

電玩達人PewDiePie:「這只是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結果5年之後它就大受歡迎了。」

一開始只是興趣沒想到會爆紅,所有影片點閱率加起來已經超過100億次,到底靠著上傳影片到影音網站,是怎麼賺進大把鈔票。

網路影片:「就是廣告像電視一樣,廣告是影音網站使用者,利用他們影片賺錢的基本方法,這些廣告可能是橫幅廣告,或是影片播放前的廣告,或是跳出來的廣告,就像是這個假廣告。」

靠著廣告置入再和YouTube分帳,成了主要收入來源,除此之外分享產品收費,或是爆紅後開始出書代言,甚至在電影軋上一角也都能帶來不少進帳。

搞笑二人組影片:「等一下你是剛剛被趕出去的香蕉嗎?等一下你是剛剛被趕出去的香蕉嗎?不可能那是普通的香蕉,這個是很明顯是被沾上巧克力。」

除了PewDiePie、美國搞笑二人組以及法恩兄弟上傳的影片,也在富比世的Youtube名人榜中年收入名列第二,將近台幣2.76億美金,影音網站不只捧出紅人也製造出不少億萬富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億萬富翁#YouTube#廣告置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