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放火燒她家!」 蔡遭恐嚇狂增隨扈


發佈時間:2015/10/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驚傳被恐嚇!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證實有名郭姓男子,揚言要放火燒蔡英文位於北市大安區的住家,議員聲稱掌握情資,可能還有人想進一步對蔡英文不利。9月底開始,蔡英文的隨扈從2輪1增加到8輪6,也就是一次有6名隨扈,會同轄區警方保護蔡英文!

蔡英文參觀玻璃工廠,若有所思!

工廠解說員vs.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是我們今年最新的一種玻璃。」

記者vs.工廠解說員:「這種玻璃有防彈嗎?這種玻璃它有防侵入。」

「嗯」了好大一聲,眼睛還盯著這塊玻璃,因為蔡英文很清楚自己上個月被有心人盯上!

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女士,有一個嫌犯揚言要放火燒她的住家。」

2名制服員警一前一後來到敦化南路這棟豪宅,一人走進去簽到,一人在門外戒備,大白天的神經還是繃很緊,這是蔡英文位在台北市中心的住家,收到不利於她的情資後,轄區24小時值勤!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vs.邱豐光:「地方人士不斷的給我們訊息,蔡英文有人身安全疑慮,有沒有聽聞『槍枝恐嚇』的訊息?」

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我想在未來3個月相關的情資會更多。」

這一響可能不僅僅是鞭炮!警察局長沒否認,蔡英文不只接到「燒房子」恐嚇,9月開始戒備升級,過去2名隨扈輪班,現在2車8個人,一次6個隨扈跟著她!

蔡英文隨扈vs.民眾:「小心、小心。」

規模比較大的造勢場合,人肉盾牌分2層,轄區分局組成的「機動處理組」在外,來自保大、刑大的「隨扈」站內圈。

蔡英文隨扈vs.民眾:「來!不好意思!」

幫忙開道是隨扈基本功,天天貼身保護候選人,要多貼?拿捏是種學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謝!」

一講完話,隨扈上前想幫擋人潮,蔡英文伸出右手,隨扈火速「倒退嚕」讓出空間,讓蔡英文握握支持者,緊密「保護」但不能變成擋路,確保蔡英文挑戰總統路一路平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恐嚇#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4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