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瓷器做工細緻 百萬刷手下單


發佈時間:2015/10/1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行銷特輯】

色彩繽紛的三光鳥,偏偏起舞的蝴蝶,艷光四色的牡丹,象徵著幸運和圓融,通通都在這一次日本百年御瓷典藏會中看得到,揉合了細緻的和風線條,讓瓷器也有了生命力,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這一只售價218萬的花鳥文八角花瓶。

(花鳥文八角花瓶 四面展藝術

Noritake花鳥文八角花瓶定價2,180,000)

 

旺代企業行銷公關總監 郭映荷說「手繪的部分非常難,四面代表他畫了四只的概念,等於說你買了一只花瓶,卻有買到四只花瓶的感覺,這是今年四月touch in japan的展覽中,台灣展覽第一次就被台灣的藏家入手了。」做工繁複,一只製作就得需要耗費六個月的時間,也看得出大師風範,這一次展覽在百貨公司中展出,更讓不少民眾有機會自己做自己的餐盤。

仔細貼上花紙,自己做的就是比較不一樣,事實上光是這一個小小白瓷盤,就要價兩千台幣以上,高價的日本瓷器市場,現在在台灣也開始成長。

旺代企業行銷公關總監郭映荷表示,「像我們的高單價瓷器,每年都有近兩成的消費力成長,那包括金額、產量、設計各方面都有顯著的上升。」

畫風細緻,手繪花瓣栩栩如生,藝術融入生活,就這麼簡單無形。

(日皇御用瓷器 藏家一見傾心)

 

Noritake與日本東京藝術大學陶瓷系教授 島田文雄(Fumio Shiada) 跨界合作「大師名瓷系列(Master Piece Collection)」,以「豐碩」為主題,將牡丹、芍藥、無花果、山茶花、三光鳥及蝴蝶等象徵幸運的自然景物入畫,展現極具生命感的和風線條,傳遞日本百年品牌的細膩精神。Noritake近年著重高端瓷藝品的發展,手繪工藝揉合釉下彩與釉上彩,其中尤以釉下彩難度更高,每次上色需經歷一次1200-1400度窯燒,成功率僅五成,考驗瓷器素胚韌性與畫師智慧‧

其中這一只售價218萬的花鳥文八角花瓶,全球限量十只,今年四月份在花博爭艷館Touch the Japan展出時,立刻吸引藏家目光,由於製程繁複,需歷經六個月時間才能完成,也因此這一次展出,依舊受到矚目。這一次在百貨公司中庭中展出,也讓民眾可以有近距離欣賞了解日本高價瓷器的藝術之美‧首次的貼花體驗,讓不少人樂得帶回自己專屬的餐盤,事實上,根據旺代企業行銷公關總監郭映荷表示,台灣高端藝術品的消費實力不同小覷,已和以往不可同日而語,高單價的收藏品業績和設計,都比以往有將近兩成的成長,未來也會多舉辦活動鑑賞,增加和顧客間的交流。

NoritakeOKURA日本百年御瓷典藏會

日期| 10/14(三)-10/27(二)

地點| SOGO復興館9F中庭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9F)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瓷器#精品#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474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