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年3天當人形立牌! 柯有意取消頒獎模範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吳杰澄 邱致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00

北市的模範生頒獎典禮,從陳水扁市長時期行之有年,現在柯市長有意改變!由於每次頒獎得連頒三天,每年兩次要燒掉市府百萬預算,柯市長有意取消,消息一出家長反彈「不要什麼都只想到錢」,小朋友也透露取消會失望,柯文哲改口還要討論看看,倒是(15日)上午出席里長表揚大會先被資深里長舉布條抗議。

出席里長表揚大會建功里長周志賢獎牌還沒到手,先舉起黑色布條…為當了21年里長沒有績優只有資深,當眾向柯市長抗議!

建功里里長周志賢:「在我們大同區非常的不公平,你有去跟區長拍馬屁你就是績優里長,沒有拍馬屁你就不是績優里長。」

里長頒獎出現小插曲,學生榮譽模範生獎未來也有變數嗎?教育局透露,柯市長有意取消頒獎典禮。

國小學生:「不好,為什麼?因為我想當模範生,不好,會很傷心。」

從郝龍斌市長就有的傳統,傳承到柯市長,聽到可能取消小朋友好失落 。

里長表揚頒獎典禮:「游吉興里長。」

不過以里長表揚為例,從走定位接過獎牌站定拍照到離開,一人就得花上10秒多,模範生頒獎雖然限定每人8秒,但每年兩次,國小到國中連頒三天,每天從早到晚重複同樣動作,加市長獎一年一次花掉500萬,模範生一年兩次也要400萬預算,「花錢又費時」柯文哲才下令精簡!

國小生家長:「我個人是希望不要取消,可以成為小朋友共同學習對象,柯市長應該不要太著重於金錢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這個再討論啦,我只是隨口唸一唸,想說花三天站在這邊當人形立牌。」

家長反彈,市長改口會再討論看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範生#頒獎典禮#柯市長#頒獎#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25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