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敏兒、金宇彬廣告合體 親暱拍臀部放閃


發佈時間:2015/10/1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人氣男星金宇彬,大方承認和女星申敏兒交往後兩人首度合體拍廣告,替服飾品牌做代言,兩人在廣告裡大方放閃,申敏兒還親密的拍拍金宇彬屁股,難掩甜蜜之情,這一分鐘的廣告也讓不少粉絲邊看邊心碎。

邊聽音樂邊牽起小手,鏡頭拉遠一看,原來是申敏兒和金宇彬認愛後首次合體代言服飾廣告,申敏兒輕輕的拍了幾下金宇彬的臀部,兩人互動親密自然還不時深情相望,就知道目前打的火熱,正值熱戀期!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你...變得更帥氣了,你...膽子真的很小。」

申敏兒大金宇彬5歲,靠著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在亞洲地區打開知名度,今年7月大方認愛後卻不避諱一起當代言人,或許也要為自己推出的新戲做宣傳,申敏兒和蘇志燮即將同台飆戲,有趣的是兩人早在2013年就曾經一起代言服飾品牌,還在廣告裡表現得宛如一對情侶,而金宇彬也將和韓國團體MISS A的秀智有精采對手戲,這對情侶檔還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申敏兒#金宇彬#廣告#服飾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5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