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展飲食版圖 汪小菲來台開店


發佈時間:2012/01/1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正式將飲食版圖跨進台灣,原本預計去年6月開的餐廳,拖到去年底才正式亮相,還歷經消防安檢不合格,以及獨厚藝人訂位等負面新聞,身為餐廳負責人,汪小菲特地在開幕前化身導覽,帶大家一窺他佔地300坪的餐廳。

一層樓高的電子瀑布,搭配天花板栩栩如生的猛虎,讓人有置身野外的錯覺,這裡是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灣開的餐廳。汪小菲:「我們就是想打造一個非常自然的,很返璞歸真的餐廳,但是仔細看來每一個原材料,都是精挑細選。」

真的是精挑細選,地板鋪的是火山岩,牆面上貼的是台灣實木。汪小菲:「用手工一點一點不規則的拼接出來,透過上面的燈光投影下來不同的倒影,感覺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這種氣氛,但是確實是花了很多的心思,還有手工去做的。」

低調帶點奢華的裝潢,其實是汪小菲和丹麥籍設計師腦力激盪的結果。汪小菲:「我只是告訴他,我想要一個傳統中國畫的天花板,他在選擇這個畫上面,沒有太多的寓意,但是有一些仕女,包括鳥、花園、老虎啊,也是營造出比較自然的一種氣氛,我們非常注重燈光的設計,你看這個燈下面打的亮光,都是在盤子上面。」

當然餐點不只是在燈光下好看,大火快炒淋上芡汁,藝人大S最愛的素毛血旺,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汪小菲:「那素菜部分,大S她說有試吃過,她喜歡嗎?」汪小菲:「我們很多吃素的朋友們,大家都試吃過,非常喜歡。」

另外這道雙椒蒸魚捲,食材還是汪小菲親自挑選。汪小菲:「台灣的銀鯛,非常非常地好吃,這也是我去市場找回來的,才了解銀鯛這種魚,以前我們在大陸沒有接觸過銀鯛的。」

台灣食材加上大陸料理手法,算是另類的飲食文化交流,這也是汪小菲堅持來台灣開店的原因。汪小菲:「我記得第一次到台灣來,去基隆夜市,到那個廟口看到人聲鼎沸,那種熱氣騰騰的景象,然後我又到廟裡面上了一炷香,喚醒了我小時候那種很溫馨的那種過節氣氛。」

2010年底,汪小菲和大S相戀20天閃婚,隔年在海南三亞的低調婚禮,還引發獨厚大陸媒體的爭議。徐媽媽:「熙媛的委屈就是媽媽的委屈,我嫁女兒為什麼要被批評。」

因為娶了台灣明星,汪小菲這個名字才在台灣有了知名度,也把事業版圖擴展到台灣,原本去年6月就要開的餐廳,去年底才首度曝光,還發生安檢不合格、訂位獨厚藝人的爭議。

汪小菲:「這個就是我們要做試營運嘛,其實並不是我們開放藝人,因為我想把第一家店真的是開好,大家看到我們試營運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每天其實只接待30位客人。」

面對特權爭議避重就輕,汪小菲在餐廳正式營運前親自接待媒體,極力挽回負面形象。汪小菲:「一個好的環境好的服務,我希望每一位客人都來分享,那怕你只點一碗擔擔麵,到我們這邊來坐一坐,那怕你只是叫一杯咖啡,下午的時候喝一杯咖啡,在這邊想想事情,我們都非常歡迎。」

強調五星級飯店的享受,用餐卻只要一半的價格,但一餐吃下來,1個人平均還是要花1200到1500台幣,這位台灣女婿能不能靠餐飲打響第一砲,就看台灣民眾的胃買不買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0608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