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打人?案發前半小時場勘 疑早有預謀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趙國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監視器清楚拍下,動手打人的2名嫌犯,一胖一瘦、身高在170-175公分左右,年紀看來30多歲。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但整起案件不像隨機傷人,因為在事發前半小時,就看到嫌犯到現場場勘、埋伏,應該是早有預謀;打人後就從小巷落跑、搭上接應車輛逃逸,這2人為什麼打人,被害人懷疑可能是自己離職、跳槽到新公司,引來不滿、挾怨報復。

頭被打破、右手重傷,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下手這麼狠。

記者廖容瑩:「案發地點就在逢甲便當街對巷的這個賣場管理員室,下午時間,這裡幾乎沒有什麼人車經過。」

但往外走,就是逢甲大學大門和觀光夜市,很熱鬧,在這裡犯案行徑大膽。

是隨機傷人事件嗎?監視器還原當天過程,似乎早有預謀,10月5日2點,黑色轎車停在路口,其中一名嫌犯從車道走入,第一次場勘,2點半時,一胖、一瘦,前後進入地下室,埋伏在男廁約7到8分鐘伺機等候,一看到被害人落單,打得他措手不及。

記者廖容瑩:「2名嫌犯犯案後立刻落跑,專挑小巷子躲,搭上接應的黑色轎車,逃逸無蹤。」

他們2個人是誰,從犯案的時間、逃逸路線,看得出對逢甲路19巷的周圍地形很了解,穿著黑白條紋的,身材微胖戴口罩遮掩,走在後頭的,身高約175公分身材瘦高,口罩、鴨舌帽,一身偽裝,警方鎖定他,是34歲賴姓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是逃逸時黑色轎車車主,找到其中一名嫌犯,但為什麼動手,有什麼私人恩怨?

被害人吳先生:「在這個公司,本來不是擔任這個職位,但是被公司調來這個職位,商業利益的一個關係。」

被害人懷疑,可能是工作轉換,他從原本的物業公司離職,到新的公司當主管,引來不滿、挾怨報復,而他向警方報案,連三聯單都沒拿到。

中市警西屯所副所長洪志揚:「過程當中比較忙,然後我們會事後再給。」

警方坦承三聯單忘記給,但已經鎖定嫌犯、要求到案說明;這一胖一瘦兩個人,一天不到案,被害人心中的恐懼,永遠不知道為何無端被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私人恩怨#隨機打人#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667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