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家賊難防! 亨得利前經理竊165萬名錶判刑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家賊最難防!台北市東區知名鐘錶店亨得利,發生堅守自盜案。前經理林力特,拿休假同事的門禁卡,偷偷跑進金庫,半年內分別偷走一支66萬的歐米茄錶、跟一支99萬5千元芝柏錶,他在進入金庫前,還刻意關掉電源,讓監視器無法錄影,亨得利主管事後發現錶失竊,監視器畫面竟然沒錄到,但金庫內紙箱被移動,且拍到林力特進出金庫大門,直接問他是否就是賊,林力特坦承犯案,歸還44萬多元,法官認為犯後態度良好,依竊盜罪判刑7個月,緩刑2年。

櫥窗擺放卡地亞名錶,亨得利鐘錶位在忠孝東路,黃金地段客人不少,去年4月員工監守自盜,前經理林力特偷走一只66萬歐米茄手錶,半年後,再偷走99萬5千元的芝柏錶,損失慘重,當時報警提告的主管很低調。

亨得利鐘錶員工vs.記者:「不方便對外說明耶。他現在還有在亨得利工作嗎?沒有他離職不在,他不在我們這裡。」

亨得利不願說明失竊錶款,但比較同價位類似名錶,歐米茄這只66萬,用玫瑰金打造,鱷魚皮錶帶,另外一款,紅金錶面,男生、女生都適用,更高檔的近百萬芝柏錶,左邊的玫瑰金、自動上鍊,白珍珠母貝面盤,右邊的白金女錶,一樣價值不斐。

名錶「貴桑桑」,亨得利平時放在金庫保管,失竊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天,林力特拿著副店經理的門禁卡,站在金庫前,他關掉監視器電源後進入金庫。下一個畫面就是他離開金庫,才又打開電源,亨得利比對林力特晚間6點半進金庫,離開金庫時8點半,金庫內畫面消失兩個小時,幸好有主管眼尖,看到林力特進入金庫前,紙箱靠牆壁,但他離開後,紙箱已經被挪動到旁邊,確認有內賊。

記者林耿賢:「連續失竊兩支名錶,亨得利發現錶都不是架上的展示品,因此懷疑是員工監守自盜,展開內部調查。」

亨得利主管開會時,直接問林力特就是你偷錶,他回答女兒生病需要用錢,坦承偷竊,向警方自首,台北地院開庭時,認定林力特偷竊價值165萬5千元名錶,考量他歸還44萬多,認罪並歸還部分款項,判刑7個月,緩刑2年。林力特沒想過,電眼雖瞎,但移動過紙箱沒有歸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最後離職,亨得利揪出內賊,對庫藏也更加小心保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亨得利#名錶#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1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