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屏東娘家遭噴漆 監視器拍下雨衣客

記者 杜蘊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ELLA陳嘉樺在屏東麟洛的娘家,深夜出現一名雨衣怪客朝著鐵門噴上紅漆,其實之前ELLA娘家的圍牆也曾經被噴過一次,後來ELLA的家人就在大門口架設了監視器,沒想到又發生一次;但ELLA的姊姊說,應該沒有與人結怨,就算找到噴漆怪客也不會再追究。

監視器畫面中這個雨衣怪客,大半夜躡手躡腳走向藝人ELLA屏東老家的大門,手上拿了一個罐子朝ELLA家的鐵門上下亂噴,不是在噴殺蟲劑,而是在人家大門上用噴漆鬼畫符。

記者vs.當地居民:「(噴漆)洗掉了,她們做人都很隨和啊。」

回到ELLA在屏東麟洛的娘家,白色鐵門上頭的噴漆雖然已經被清除,但還是依稀看得到紅色的痕跡,其實ELLA娘家被噴漆已經不是頭一回,四周圍牆也曾遭殃過,ELLA當初文定時就是在娘家舉辦,因為有擴建,不僅大又很氣派,在當地純樸的農村裡頭特別顯眼,但又會是誰看不順眼來噴漆?

藝人ELLA姊姊:「我們家一直跟人都很好,你看ELLA在演藝圈她都跟大家很和善啊。」

ELLA的姊姊澄清沒有與人結怨,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從走路的模樣大致鎖定噴漆怪客可能是名婦人,不過ELLA的家人自認沒得罪人,也不會再多做追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娘家#紅漆#噴漆#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51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