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他想出!為躲監視器 肉身擋車牌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顏睿陞 廣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9 11:42

大陸浙江寧波,有輛大貨車因為闖入,禁止貨車通行的車道,居然想出一個妙招,請副駕駛座的同伴,用身體擋住車牌號碼,貨車用極慢的速度前進。不過百密一疏,這名肉身擋車牌的男子,無意間一轉頭,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車牌號碼。

大馬路上的監視器,遠方有輛大貨車,緩緩的行駛過來,拉近畫面來看,車上一位穿著白色上衣男子,突然跳下車來,還故意繞到大貨車的正前方,刻意擋住車牌,一旁等公車的民眾,不停觀望,因為這名男子的行為,實在有點怪異。大陸新聞片段:「男子偶爾摸摸頭髮,偶爾摸摸臉,還時不時往回頭看車牌有沒有被遮住。」

男子一路上,用左手摀住自己的臉,深怕被監視器給拍下來,這是在大陸廣西的大馬路上,這一夥人因為將貨車開到了,禁止通行的道路上,居然異想天開,用身體來擋住貨車車牌,來逃避監視器鏡頭,但是用身體來擋車牌,終究還是有百密一疏的時候。

大陸新聞片段:「瞧瞧,這輛車的車牌號,不是看的一清二楚,唉,我們不禁想對這一位說一句,高型監控(監視器)眼神好的很,你別白費工夫了。」

原來就在這名檔車牌的男子一轉身時,監視器清楚拍下車牌,聰明反被聰明誤,交警也已經開出罰單,來取締這輛投機取巧的貨車司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69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