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艷!日美女主播 陸媒讚「如小龍女」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顏睿陞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9 12:46

正在上海舉辦的游泳世錦賽,最近有1個人引起注目,她不是選手,而是在場邊採訪的日本女主播竹內由惠;大陸媒體拍到大眼短髮、皮膚白皙的竹內由惠,驚為天人,不但稱讚她是最美的女主播,而且還說她清新脫俗,很像小龍女。

日音樂節目主持人竹內由惠:「今天晚上的音樂播報站…。」

看到美女狂按快門,這是大陸記者在上海世界游泳錦標賽場邊拍到的花絮,畫面中的主角,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嫩白皮膚,還有俏麗短髮,氣質出眾,她就是被大陸記者稱為「最美的女主播」,日本朝日電視台竹內由惠,因為前進上海報導世錦賽,讓大陸媒體為之驚艷,不少人還說清新脫俗的她,看起來就像是小龍女,還說她像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大陸網友還用竹內由惠的照片,自製一支MV,可以看的出來竹內由惠的高人氣。25歲的竹內由惠,2008年進入日本朝日電視台工作,不但主持音樂節目,還參加電視劇演出,累積不少知名度,這次朝日電視台派出3位主持人,其中就有竹內由惠,電視台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人觀賽,達到吸睛的效果,

竹內由惠原本是音樂節目主持人,現在化身體育小天使,來報導體育賽事,也因為場邊這幾張照片,讓這位日本女主播,在大陸的知名度瞬間大增。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3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