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到泡麵都好了! 北市紅燈枯等近4分鐘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等紅燈等幾秒,你會失去耐心呢?台北市等最久的紅燈就在士林至善路二段跟中影文化城交叉,尖峰時段要等230秒、逼近4分鐘,都可以泡一碗泡麵了!用路人抱怨有時候趕著上班,等紅燈等到很急,紅燈時間拉這麼長,實在麻煩!


綠燈當前,汽機車呼嘯而過,台北市至善路二段雙邊八線道來往士林內湖必經之地,其中有個路口號稱「等紅燈」殺手!

記者徐微欣:「在士林中影文化城這裡,等一個紅綠燈要等多久?經過我們的測試,紅燈整整停了3分多鐘、將近190秒的時間,而這還只是離峰時段而已。」

有沒有搞錯!怎麼等個紅燈等到快睡著。由於至善路是主線道,而中影那端車流量少,上下班尖峰時刻要等230秒、將近4分鐘,都可以泡一碗泡麵了,是號誌壞掉嗎?不少用路人等到火氣都上來,綠燈僅僅10秒,又瞬間轉紅!

民眾:「這樣會有點久啦,不需要到那麼長,1、2分鐘就差不多,會有點急啊,看紅綠燈在那邊跳。」

全北市等最久的紅燈,民眾能避就避而寧願走遠一點繞路,整個台北2分鐘以上紅燈也不少,集中士林至善路、故宮路、內湖堤頂大道、北投大度路,共33處。

北市交控中心主任林育生:「紅燈等待最久那個方向,其實只是給中影文化城自己那邊出來的車,其實不是每個週期都有車,有車的話數量也不高。」

紅燈落落長,有人發呆、有人玩手機,不注意可能發生意外,交工處強調設定紅燈秒數以主幹道的車流順暢為優先,只是枯等4分鐘,就怕綠燈還沒亮,民眾耐心先用光。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燈#台北市#交通號誌#車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6

0.1223